这就是即将于12月尾发布的手机?Huawei全新手机曝光:四曲面屏+超级快充!

0
huawei meitu 8

昨天就有消息Huawei 对石墨烯锂离子电池有了个很大的突破,而且还会在2017 年来领前,发布一款超级快充手机。时间才过不到一天,现在又有一款称是Huawei 的新手机曝光了,而且有趣的是曝光消息还提到说,这款手机将会在12月尾发布,而且会拥有超级快充设计!

 

本月发!华为四曲面屏手机曝光:外形/充电很夸张

根据曝光消息来看,Huawei 的这一款超级新机并没有摄像头,也没有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时也看不到任何的按键,甚至就连卡槽、麦克风、扬声器、耳机孔也不见踪影。主要特色是配备了丰富的外形设计,用于弥补一体化机身设计损失的功能。

除了手机的外形,Huawei 的超级快充也让人非常期待,昨晚我们也了解到Huawei 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所提到的相关技术,据悉可以在5分钟把3000mAh 的电池给充进48% 的电量。

 

本月发!华为四曲面屏手机曝光:外形/充电很夸张

此外,业内分析师潘九堂也爆料,Huawei 这款年度神机会配备四曲面屏,同时也会有超级快充的加特,当然还有些其它给力的技术,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另一方面,李阳兴博士已经确定,Huawei 的快充电池已经商用化,并会在今年12月底正式发布一款超级快充手机

照以上的资料来看,能够确定的是Huawei 的确是会发拥有超级快充技术的手机,只不过设计是否如曝光的照片一样,采用四曲面设计就难说了…现在都进入了12月,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即将于12月尾发布的手机?Huawei全新手机曝光:四曲面屏+超级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