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全新产品专利曝光!Apple Watch要改设计,即将用上圆形表盘?!

0
topic apple watch all meitu 6

说到智能手表,如今在市场上的热度都已经缓和了许多。虽然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量不断的减少,但貌似Apple 都不会放弃,反而会再继续推出全新的产品。现在更是有关于Apple 新产品的曝光消息,而且这正正就是与智能手表有关的一项专利,一起来看看。

 

专利泄密!苹果全新Apple Watch要用圆形表盘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Apple 公司已经正式申请了Apple Watch 圆形表盘的专利。这一消息其实是非常有意识的,毕竟Apple 在该系列的第一和第二代,都保留了矩形表盘的设计。

另外一点需要注意的是,Apple 这个专利是在2015年6月就开始注册,也就是在第一代Apple Watch 发布不久后,照理来说Apple 应该早已准备圆形表盘设计的Apple Watch。

 

专利泄密!苹果全新Apple Watch要用圆形表盘

在其它厂商如Huawei、Samsung 的智能手表来看,圆形表盘设计早就被采用,因为这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如果说Apple Watch 真采用了圆形表盘,那这将会是一款全新的设备,系统、表盘界面等都要调整。不知果粉们会比较喜欢圆形表盘,还是矩形表盘的设计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全新产品专利曝光!Apple Watch要改设计,即将用上圆形表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