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高配版来啦!大马SatuGadget正式以RM2399出售,还可以每月RM200分期付款!

0
p9 meitu 4

花粉们注意啦!Huawei P9 高配版终于正式进军大马市场了!除了刚刚所报导的Webe 活动可赢取手机外,现在大马零售商SatuGadget 也开卖了这款手机。P9 高配版的售价为RM2399,而且用户还可以选择以每月RM199.95 的分期付款,支付12个月哦!

Huawei P9 高配版规格参数:

15267884 1166145200120324 474692879460371833 n

  • 5.2寸1080P FHD屏幕,96%NTSC色彩饱和度,最高亮度可达500尼特
  • 1.8GHz Kirin 955八核处理器
  • Mali-T880 MP4图形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
  • 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卡扩展
  • 双卡双待(Hybrid SIM设计)
  • 双Leica认证SUMMARIT H 1:2.2/27 ASPH 镜头,1200万像素,F2.2,像素尺寸1.25μm,等效焦距则为 27mm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新一代的指纹识别技术
  • 3000mAh电池
  • 快充技术
  • USB Type-C
  • 145mm x 70.9mm x 6.95mm
  • Android 6.0
  • 拉丝金

售价:RM2399

 

如刚刚所提到,如果用户觉得无法一次过付RM2399,SatuGadget 也提供了分期付款服务,以Maybank、HSBC 或Public Bank 信用卡每月付RM199.95 达12个月,并且是0% 利息的哦!除此之外,手机还拥有大马Huawei 所提供的1年warranty。如果对这高配版P9 有兴趣,可以到SatuGadget 的官方面子书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高配版来啦!大马SatuGadget正式以RM2399出售,还可以每月RM200分期付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