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要送你P9啦!Po一张照片或video,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P9高配版!共有12台!

0
logo huawei p9

想要带走一部 Huawei P9?机会来了耶!!!❤

Webe 举办【免费送你P9】竞赛,只要你po出一张有创意的照片或Video,就有机会赢走一部 Huawei P9 高配版(4GB RAM+64GB ROM)呢!

还不参加吗?

 

eng_w1_banner_01

【参加方式 so easy,如下:】

  • 第一步:拍下一张你觉得最具创意的 Webe moments (如:旅程、在Cafe喝咖啡、与家人合影等)照片或影片。
PS:可以是不超过15秒的影片,或一张照片
  • 第二步:上传你的 “作品” 至你的个人 Facebook。记得设定成 Public 哦!
  • 第三步:在你的照片/影片标题,写下 “I’ve subscribed to the #webemobile plan! #webemoments” 这句话。
  • 第四步:记得叫身边朋友 Like 和分享哦!就完成了!

 

eng_w1_banner_03

【注意事项:】

  • 必须是现有Webe用户哦
  • 记得记得写下指定标题,和 hashtag #webenow #webemoments!
  • 一个人可上传数张照片/影片,但每人只有机会赢取一部手机

【挑选得奖者方式:】

  • 50% — Like 和 分享的次数
  • 50% — 创意性

 

例子如下:

eng_w1_banner_04

接下来每个星期都将会有一个得奖者可得到一部 Huawei P9高配版,一共有12部等待赢取!别等了,赶紧拿起手机参加吧!搞不好带走 Huawei P9 高配版的就是你!

 

目前,Webe 已在全马推出最新的 RM79 配套(原价RM199),每月付费RM79 就可有无限data 上网、通话、及SMS 至所有网络的用户。而且,开通附属线的话,第一条将会折扣RM10 为RM69,而第二条则折扣RM20 为RM59 等。

赶紧点击>>>(这个链接)签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要送你P9啦!Po一张照片或video,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P9高配版!共有12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p9we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