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g到爆!Porsche加入电动汽车市场:Mission E将在2020年前量产!0至100km只需3.5秒!

0
Porsche Mission E11

如果你觉得 Tesla 的电动车 Model S 非常酷,那 Porsche 接下来要生产的 Mission E 你应该也很期待。

是的,电动汽车市场将有新阵容加入啦,它就是知名跑车生产商 Porsche(保时捷)。根据德国汽车新闻网站 Automobilwoche 报导,Porsche 计划在 2020 年前量产旗下首款电动车 Mission E!

 

20161128_035328

其实早在去年 9 月 Porsche 已经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公开展示过 Mission E。当时 Porsche 表示,Mission E 最大马力高达 600 匹,由 0 至 100km 只需 3.5 秒!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可行驶最长约 500km。

除此以外更指 Mission E 备有涡轮式充电系统,只需短短 15 分钟就可以充电至 80%!

 

ina_14805023581088563570_600

Porsche 品牌总监 Oliver Blume 透露,Porsche 首款电动车将计划每年销量2万台。而 Porsche 也计划将 Mission E 的生产线设于德国史特加总部附近,由最初计划招聘约 1,000 人负责设计及生产,到现在增加至 1,400 人,以达到2020年前量产的计划。

 

不过厚,Porsche 这 Mission E 电动车是否能够成功挑战 Tesla Model S,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Zing彩:

本文:

Yeng到爆!Porsche加入电动汽车市场:Mission E将在2020年前量产!0至100km只需3.5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