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 P10搭配最高4GB RAM+64GB ROM,MEIZU新机魅蓝Note 5现身中国工信部

0

说道魅族,他们最近的发布会(演唱会)实在是有点多啊。继发布魅蓝XPro 6 Plus才两款新机后,他们在12月6日又要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了,而这次的主角将是魅蓝Note5。目前该机已经现身中国工信部网站中,不妨来看看吧。

203723r07bmjzk0kwdm0ec

从中国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这款型号为M621C的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是采用目前常见的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带的设计,整体外形与此前发布的魅蓝E非常相似。

 

配置方面,魅蓝Note 5“依旧”采用了一块5.5寸的1080P屏幕,搭载1.8GHz的Helio P10处理器(从主频来看可能为降频版的P10 M),前置500万 +后置1300万像素的新机组合,电池容量为3920mAh。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似乎将提供2/3/4GB RAM三种内存版本可供选择,机身存储也随内存依次分成16BG/32GB和64GB ROM三种。

23d1291826860d1

另外根据魅族总裁白永祥的“暗示”,魅蓝Note 5的售价将从999元人民币(约RM622)起。据悉,魅蓝Note5拥有白、银、蓝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Helio P10搭配最高4GB RAM+64GB ROM,MEIZU新机魅蓝Note 5现身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