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小米MIX专美!供应商消息显示下一代一加手机或将采用陶瓷机身

0

2016年,小米毫无预警的发布了一款震撼全球的概念机——小米MIX。除了全面屏的震撼外,小米MIX那触感温润如玉的陶瓷机身也将该机的质感拉高了几个档次。除了小米以外,一加(OnePlus)似乎也有推出陶瓷机身手机的计划呢。

c3a7dc82cd877f7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为小米5以及小米MIX供应氧化锆陶瓷手机部件的潮州三环集团生产的陶瓷封装基座以及陶瓷基片目前已成功打破了日本的技术封锁,将氧化锆陶瓷的良率提升到了50%以上,产能每月已可达几十万片,并已经开始为小米以及一加供货。

xiaomi-mimix

如果消息属实,一加将成为除小米之外第二家采用陶瓷材质的手机厂商。事实上,这非一加第一次尝试陶瓷材质。早在之前发布的一加手机X陶瓷版上一加就曾引入了过陶瓷后盖,相信一加手机4采用陶瓷机身(或外壳?)或许并非天方夜谭之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让小米MIX专美!供应商消息显示下一代一加手机或将采用陶瓷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