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全键盘手机的最终之作?Blackberry告别之作Mercury真机曝光!

0

数月前,昔日的手机巨头Blackberry正式与智能手机制造业务告别。然而在正式告别舞台前,心有不舍的Blackberry还是决定为粉丝们留下最后一份礼物:一款带有标志性QWERTY全键盘的手机。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Blackberry CEO程守宗表示:“我曾承诺过给用户留下最后一款实体键盘的手机,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问世。”

96f0007c51c35d4041e

近日,微博上已经出现了两张疑似Blackberry新机Mercury的真机谍照。从外观设计上来看,Mercury依旧延续了Passport和Priv的风格(毕竟同个妈生的),整体就像是去掉滑盖全键盘的Priv。据悉,Mercury将是Blackberry在2016发布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手机,前两部分别为DTEK50和DTEK60。

 

根据此前的消息,Mercury将配备一个3:2比例4.5寸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0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可能为625),3GB RAM+32 GB的机身存储,前800万+后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Priv发布一样,Mercury也将是一款Android手机,预计将会预装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

 

从昔日雄踞一方再到如今日暮西山,Blackberry的经历实在是令广大机友们感到惋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QWERTY全键盘手机的最终之作?Blackberry告别之作Mercury真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