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看USD美金!苹果App Store上的Apps价钱将自动变成RM令吉!

0
app store 7 2 iphone6 hero

各位苹果用户注意了!现在想要在App Store 上购买应用,将不会再看到USD 的字眼了,而是直接把价钱都转换到RM。用户们终于不需要再自己去convert 了~!

 

Apple-Screenshot-USD-Change-RM

在上个周末,Apple 官方就已经正式向用户们,通过发放Email 的方式通知这一更换,用户无需进行任何设定或更新就会以RM 的方式显示应用的价钱。针对这次USD 换成RM 的改变,将会在App Store、iTunes Store、及Apple Music Malaysia 上出现。至于一些早前就有预购及订阅任何服务的用户,收费也会以RM 收取。

 

appstore

需要注意的是,Apple 官方虽然已作出通知,但是却未注明何时会正式在App Store 上的价钱表上进行更换,而目前App Store 依然还是以USD 的价钱显示出来。如果你经常会在手游里、或是购买App Store 上的应用,就要等一等官方正式做出更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再看USD美金!苹果App Store上的Apps价钱将自动变成RM令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