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超酷Supermarket!Amazon明年推出“Amazon GO”:东西拿了就走,不需排队给钱!

0
430fff22 bb15 11e6 b706 88fa74820107

买东西拿了就走,不必排队、不必给钱,然后就可以走了。这样的 supermarket 你想要吗?(我要!)

是的,Amazon 在今天宣布:将于明年在西雅图第七大街与 Balnchard 街的路口,开设一家不需要排队结账的Supermarket — Amazon GO!没有收银员、没有店员,拿了就走。真的。

 

12052016-amazongo_01-780x657

简单来说,在 Amazon GO 买东西就像在网上 shopping 酱。在进门时,要像搭 LRT 这样 “Dit” 一下你的 Amazon 账户的 QR Code。然后在店内选东西时,只要拿下商品,就会自动加进手机里的「购物车」中,选好了以后直接走出去就可以了!不用花时间排队给钱!

付钱方式:Amazon 将通过你的 Amazon 帐号完成结账哦。

 

screen-shot-2016-12-05-at-8-22-07-am-1200x572

这种超新颖的营业方式,其实是采用了感应器Sensor Fusion、电脑视觉 Computer Vision、深度学习与 AI 人工智慧等技术。能够自动判读你在哪一个货架、拿下或是放回哪种商品!Amazon 称这项科技为「Just Walk Out Technology」– 就是可以让你拿了东西就走的意思。

 

amazongo e1480951426599

Amazon GO 有什么东西卖?

这家店将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以及一些小点心,其他食品还包括面包、牛奶、手工奶酪和巧克力等。食物的品牌比较多样,有比较常见的知名品牌,也有一些特供商品。

 

第一家 Amazon Go 超商将在明年年初开始营业!大约占地 1800平方尺,位于西雅图市中心,地点邻近 Amazon 总公司。但是厚,目前还在试营运阶段,仅对 Amazon 内部员工开放。

如果你也想去 try 一 try,首先你必须先安装 Amazon GO App,然后登陆一个账号先~

 

后语:Amazon GO 这家店确实非常创新!无论是午餐时间,想赶紧买个三明治填饱肚子,或是在车站、机场赶着搭车、搭飞机的时候,都不必再排队啦!一旦成功,Amazon 在这一领域肯定能引领风潮。

但是,就会有很多人失业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时代超酷Supermarket!Amazon明年推出“Amazon GO”:东西拿了就走,不需排队给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