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Passport漫游配套来啦!RM18/日有无限通话及SMS、RM38/日就可享有无限data上网!

0
592 912 CED1708 Celcom Roam Revamp entrybanner1

Celcom 用户们,还记得很早之前就推出的WONDEROAM 漫游服务配套吗?现在Celcom 正式把这一配套做出更新,并以新命名Celcom Passport 推出。配套依然有三款,一起来看看到底有什么不同吧!

 

1-Day Call & SMS Pass

161206-celcom-passport-1-day-call-sms-roaming

  • 每日RM18
  • 无限免费通话/SMS(只限当地地区/大马地区)
  • 适用地区: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缅甸,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旅行的地区拥有时差,这项配套依然是依据大马时间11.59PM 结束服务。至于签购方法可以SMS “Buy DRP18” 到 28882 或通过拨打 *118# USSD 菜单。Celcom FIRST Blue、Gold 和Platinum 用户都可签购。

配套链接:这里

 

1-Day Data Pass

161206-celcom-passport-1-day-data-roaming

  • 每日RM38
  • 适用于超过160 个国家
  • 可获50MB至无限Data 额数(取决于所支持的国家)
  • 无限data 地区: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台湾,尼泊尔,澳门和印度

用户只要在所支持的国家,打开手机的数据漫游,就会自动签购,而时间也是一样以大马时间的11.59PM 结束服务。所有的Celcom postpaid 及Xpax prepaid 用户都可签购。

配套链接:这里

 

1-Week Call,SMS & Data Pass

161206-celcom-passport-1-week-call-sms-data-roaming

  • 每星期RM138
  • 无限免费通话/SMS(只限当地地区/大马地区)
  • 3GB data 上网
  • 适用于32个国家

如果是出国旅行达到一星期的用户,可以选择这7 天的pass。同样的,签购方法只需SMS “Buy WRP138” 到 28882 或通过拨打 *118# USSD 菜单。但是,这一配套只提供给FIRST Gold 及Platinum 的用户而已。

配套链接:这里

 

现在Celcom 的用户也可以不用烦出国旅行没有data 或是不能打电话了!如果你正打算要出国,对这些配套有兴趣的可以到Celcom 官网看看,了解更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Passport漫游配套来啦!RM18/日有无限通话及SMS、RM38/日就可享有无限data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