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Digi推一日Unlimited Passes:RM1就可无限看戏/Facebook、RM8还有无限高速上网!

0
161207 digi prepaid internet unlimited daily passes

Oh Yeah!Digi Prepaid 的用户有福了~ 现在Digi 正式为旗下的prepaid 用户,推出了一日的Unlimited Passes 优惠。真的是付少少就可以有无限上网,而且还有更多选择耶!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到底有什么!

 

161207-digi-prepaid-internet-unlimited-daily-options

RM1 Unlimited Passes

  • 每日付费RM1
  • 三选一:无限视频流(Lite)、无限上社交网(Lite)、无限WhatsApp/Wechat/Messenger

 

RM3 Unlimited Passes

  • 每日付费RM3
  • 二选一:无限上网(Lite)、无限通话(同平台)

 

RM8 Unlimited Passes

  • 每日付费RM8
  • 二选一:无限高速上网、无限通话(全部平台)

 

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是,有注明Lite 并不会提供高速网络,而是具有512kbps 的速度上限,对看影片/照片标准清晰度还是可以的。对于上网需求量很高的用户,可以考虑RM8 的配套,因为它提供了高速网络,可以拥有更好的体验。

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拨打 *116*2# 再选择internet offers 选项就可以了。说了是一日的Unlimited Passes,所以服务将会在24 小时后结束。更多有关这passes 的详情资料,可到Dig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疯了!Digi推一日Unlimited Passes:RM1就可无限看戏/Facebook、RM8还有无限高速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