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4”,直接命名为5?OnePlus 5或将搭载最新Snapdragon 835处理器!

0
201612060720153402

OnePlus 在前阵子已经正式发布了今年最后一款新旗舰–  OnePlus 3T。接下来当然又是期待下一款新机的时候啦!目前有消息指出,OnePlus 将在明年推出一款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名为OnePlus 5的新机!

 

20161207103628261

大家是否在想为何新机名称会突然跳去OnePlus 5? ( 蛤,那OnePlus 4叻?)听说是因为数字“4”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着不吉利, 因此就不打算将手机名称定为OnePlus 4。也是啦,就像是有些华人也不爱家门牌有数字“4”一样的道理啦~

据媒体PhoneRadar的消息指出,这款新旗舰将采用陶瓷为机身设计。另外,在硬件配置上,据说会继续使用5.5 寸AMOLED 显示屏,但是分辨率升级为2K级别以及搭载6GB RAM。

 

quick-charge-snapdragon-835-processor

重点来咯,这款OnePlus 5应该会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支持全新的Quick Charge 4.0 快充技术。只要充电5分钟便可让手机的使用时间延长至5小时。此外,充电效率也比之前增加30 %。

 

qualcomm-snapdragon-835-processor

Qualcomm方面表示,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虽然将在明年初出货,可是要等到明年二季度才能看到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这么说来,OnePlus 5 最快应该也就是要在明年第二季才会推出咯。

对于这款OnePlus 5, 暂时你们有什么看法?不过一切详细的资料都还是需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才可以知道啦~ 所以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跳过“4”,直接命名为5?OnePlus 5或将搭载最新Snapdragon 83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OnePlus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