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Po照片,却不想被comment?Instagram正式公布:可以suka suka不让朋友留言!

0
instagram icon 2016z2

在现在科技这么发达的时代,很多人都会用社交平台来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和交新朋友。可是科技越是先进,有些时候也会造成自己的困扰。比方说留言方面,偶尔或许会看到一些恶意留言而觉得烦。(翻白眼)那大家有没有曾想过有时候单纯只想po照片,但又不想公开让别人来留言?

是的,Instagram目前已经正式宣布:用户将可以随自己喜欢,禁止让朋友留言咯!

 

instagram-icon-2016z

前阵子,Instagram 已经推出了留言过滤工具,让用户们可以自行决定他们不想要看到哪些不好字眼的留言。现在除了这项功能,用户们也可以直接选择是否要关闭留言哦。

 

instagram-komen-650x386

在Po任何的照片前,用户只需点击“Advanced Settings”,再选择“Turn Off Commenting” 就行咯!既然可以关闭留言,用户们当然也有权利随时将留言重开。

 

instagram-tips-set-account-to-private_1-100652900-large

 

screen-shot-2016-12-06-at-160301

除此之外,将自己的Instagram设置为 “private” 账号的用户将可以随时移除关注者(followers)咯!而且对方将不会收到任何有关你已经移除他的消息通知。小编和朋友在前阵子还在讨论,谁知道现在就有这项功能了耶,棒棒哒!

Instagram 宣布用户们将能在这几个星期里开始使用到这些新功能。大家等等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想Po照片,却不想被comment?Instagram正式公布:可以suka suka不让朋友留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instagram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