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确定加入Google阵营!高层曝:2017新旗舰将贴近原生Android系统!

0
75676

虽然有些人喜欢 Huawei EMUI、小米 MIUI、OPPO ColorOS 等定制系统,但同样也有人对 Google 的原生 Android 系统情有独钟。

那采用 Google 原生系统的除了 Google 亲生儿子 — Nexus、Pixel 之外,Nokia 也貌似要加入这阵营了。

 

584621d21bc8e0eb3000001e 640

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HMD Global 首席执行官 Arto Nummela 表示,

HMD和 Google 已达成某种合作关系,HMD会在 Google 协助下研发自家的智能手机系统。

尽管 Arto 没有进一步透露细节,但估计明年 Nokia 新机极有可能使用没有无用软体(bloat-free),贴近原生的 Android 系统。

 

2016120711034862

而 HMD Global 目前也已确定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Nokia 重返手机界的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机。话事话,如果 Nokia 真的没有自家的操作系统,你会不会觉得缺少个人风格?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确定加入Google阵营!高层曝:2017新旗舰将贴近原生Android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