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三大爆料:无3.5mm耳机孔、无Home键、采用RGB排列AMOLED屏幕!

0
samsung galaxy 9

Samsung Galaxy Note 7 被全球召回了之后,Samsung 接下来的重头戏 confirm 就是 S8 了!为了挽回声誉、挽回粉丝的心,业界猜测 S8 将会带来重大变化。

而昨天,知名 Samsung 爆料网站 Sammobile 爆出了3大关于 S8 的独家爆料:Samsung Galaxy S8 会仿效 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报导一出,吓着了大家。

 

Samsung Galaxy S8

Sammobile 表示,Samsung Galaxy S8 将会有这三大改变!

  • 取消3.5mm耳机孔

  • 取消物理Home键、改用光学指纹识别,并将指纹识别集成到屏幕中

  • 取消 PenTile Diamond像素,改用RGB像素排列的AMOLED屏幕(依然为QHD分辨率)

 

samsung galaxy s8 edge concept image 2017

Samsung Galaxy S8 的屏幕尺寸虽然还没确定,但分辨率会保持在2560×1440,而且改用 RGB 排列的 AMOLED 屏幕,而非以往的 Diamond PenTile 排列,这会让像素密度提高50%!显示出更锐利、清晰的画面。

而且,之前采用了PenTile像素排列时,像素总数只有7,372,800个,采用RGB排列后像素可增加至11,059,200。

 

Note 7 的意外,让Samsung迫切需要一款新旗舰来扭转局面。而Samsung Galaxy S8一次过端出如此多的新花样,是不是真的能挽回大家的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三大爆料:无3.5mm耳机孔、无Home键、采用RGB排列AMOLE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