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宣布Unifi新价格:新用户RM179就有50Mbps、RM229就有100Mbps!2017年4月开始免费升级!

0
TM vector logo

还记得2017大马财政预算案的时候,首相 Najib 宣布:从2017年开始大马网速将快一倍!但价钱依旧吗?

而现在,TM 终于宣布 Unifi 新价钱了!

凡是在2016年12月结束前签购 UniFi 的,价钱将有discount!而且明年4月开始免费网速升级,价钱不变。

也就是说,现在签购的话,明年4月前就可以以RM179得到50Mbps、RM229得到100Mbps了!

 

161207-tm-unifi-free-speed-upgrade-malaysia

只要在2016年12月1日至31日前签购 UniFi,这些新用户就可以以这个价钱买到:

  • UniFi Advance 30(30Mbps网速) — 原价RM199/月 优惠价RM179!!!

  • UniFi Advance 50(50Mbps网速) —  原价RM249/月 优惠价RM229!!!

 

TM

但是厚,重点不是discount,重点是明年的 FREE 一倍网速升级!只要你在2016结束前签购 UniFi 配套,明年就可以免费得到升级啦!FREEE!

【网速升级详情如下:】

  • UniFi Advance 30 — 原本 30Mbps网速 升级后50Mbps!!!

  • UniFi Advance 50 — 原本 50Mbps网速 升级后100Mbps!!!

*2017年4月1日开始升级*

至于原本已经签购 Unifi 的用户,也将会在4月1日开始自动免费升级 double 网速!但是价钱是照着目前你付的数目,并没有折扣。

 

如果过了2016年才签购,还有折扣价吗?

没有,TM 表示2017年开始,所有配套将回归原价(Advance 30为Rm199、Advance 50为RM249)。所以想要折扣,又想要2017年免费升级的朋友,这个12月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哟。

 

预知更多,快点点击(TM官网)查询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TM宣布Unifi新价格:新用户RM179就有50Mbps、RM229就有100Mbps!2017年4月开始免费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TMUnifi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