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Samsung Pay抵达大马:确定将于12月12日大马进行公测!

0

Samsung Pay 公测版原本应该是于11月的时候在大马推送,结果却延迟了。现在收到最新消息,Samsung 将于12月12日起在大马进行Samsung Pay 公测!

 

1

日前有网友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图,透露了1 Utama 的TGV 戏院将正式开通Samsung Pay服务了!

 

samsung-pay-maybank-open-beta

此外,Maybank 的更新支持页面也显示了Samsung Pay 将从12月12日至2017年的2月11日进行公测。早前Samsung 就说了会在2016年的第四季度将Samsung Pay 给带来大马。看来真的有遵守承诺哦!

目前,只有Maybank 是唯一支持Samsung Pay 这项服务的银行合作伙伴。不过最近也开始出现了CIMB Pay,这也意味着其他银行也有可能会陆续地推出Samsung Pay服务。耶耶耶,以后方便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了!Samsung Pay抵达大马:确定将于12月12日大马进行公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