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不需再看USD美金!用RM令吉就可买到苹果App Store上的Apps!

1
161208 apple itunes pay ringgit malaysia

各位苹果用户注意了!从今天起,想要在App Store 上购买应用,将不会再看到USD 的字眼了,而是直接把价钱都转换到RM。用户们终于不需要再自己去convert 了~!

2016-12-05-10_44_34-fwd_-perubahan-penggunaan-mata-wang-di-app-store-itunes-store-dan-apple-music

在上个周末,Apple 官方就已经正式向用户们,通过发放Email 的方式通知这一更换,用户无需进行任何设定或更新就会以RM 的方式显示应用的价钱。针对这次USD 换成RM 的改变,将会在App Store、iTunes Store、及Apple Music Malaysia 上出现。至于一些早前就有预购及订阅任何服务的用户,收费也会以RM 收取。

 

161208-apple-itunes-pay-ringgit-malaysia-2

之前Apple 虽然已作出通知,但没说明什么时候会正式在App Store上的价钱表上进行更换。 如今,用户们能正式看得到这更换啦!不用那么麻烦了~Hooray~~!

 

161208itunesrm01

另外,Apple 也为此推出了一个特价促销–Treat Yourself。促销将会从今天起至本月的22日哦!耶耶耶

 

 

更多Zing彩:

 

本文:

从今天起!不需再看USD美金!用RM令吉就可买到苹果App Store上的Ap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