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iPhone 7有防水功能,还是心惊惊?有了这神奇App, 就算进水也能将水珠“震”出来!

0
1111

虽然iPhone 7搭载防水防尘的功能,但若手机真的进水了,心里也还是怕怕的吧?现在有个神奇App,能让iPhone内的水珠被震动出来,所以不用担心了啦!

 

161209-27722-1

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国外论坛Reddit 上有一名网友由于在洗澡的时候将iPhone 7带入浴室,不幸地让水跑进手机里而导致扬声器受损。于是这名网友很聪明地利用了Apple Watch Series 2声波排水的原理,将水珠都“震”出来了!

 

15416985_1371896619488305_1689884911_n

网友所使用的法宝就是一款名为Sonic 的App。 该网友表示iPhone 的扬声器位置有一个网状栏能够隔开水分以免流入手机里。因此只要用Sonic 将音频调整至165Hz ,就能成功将水从手机内震动出来,之后再把水珠擦干就行了!(听起来好强也有道理~)

所以iPhone 用户们,万一将来手机不小心进水了,先冷静,不妨试试下载这个Sonic App,就能解决啦~ 不过小编当然祈祷大家的手机都不会掉进水啦!

App Sotre下载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算iPhone 7有防水功能,还是心惊惊?有了这神奇App, 就算进水也能将水珠“震”出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