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nfinite推出全新升级版奖励界面APP!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体验想要既有的感觉!正式开放下载!

0
Photo 1aaaaa

作为BCard的儿子,B Infinite就在昨日正式推出了升级版线上奖励计划,让用户可以通过新推出的Infinite App随时随地更容易的收集分数,换取奖励等等!

 

BCard在5年的经营下共获得了超过500万名会员,80个商业伙伴和4000间合作商店,作为BCard升级版,B Infinite除了拥有BCard一样的功能之外更可以作为一个移动市场营销平台用户可以知道更多商店的信息、即时优惠、支付系统及用户兑换等等。

 

b-infinite-company-overview

于BCard不同的是,B Infinite将传统的会员卡模式转变成了App模式,通过App用户可以在购物的时候储存分数RM1将会转为1分,用户还能选择使用积分还是现金交易并通过B Infinite管理自己的专属的网络体验例如用户可以过滤商家优惠,以享有更符合个人喜好。

 

b-infinite-partner

这次的B Infinite升级Mastercard与Wirecard两家公司合作让 Caltex、Chatime、Qualitas 集团、Berjaya Hotel集团、Starbucks、7Eleven、Lazada、Umobile、Kenny Rogers、11 Street 等B infinite合作的商家,能够全面提升顾客在商店内、线上或线下的消费体验。

 

小编自己也尝试过了这App,比上一代的BCard实用性高许多,因为通过App就能看到哪里有进行促销,小编也能即时在App里使用积分换取东西,系统会生成一个Barcode就能去领取你的东西啦~!非常省时省力!

 

Infinite目前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及 App Store下载,从现在至2017年1月开始可以享有只需100 BPoints起的优惠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B Infinite推出全新升级版奖励界面APP!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体验想要既有的感觉!正式开放下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