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横扫3奖再夺2016年度最佳广告大奖,成为首届YouTube马来西亚Ads Awards 2016大赢家!

0
15380755 10211465085881300 1598732983639452510 n

Youtube马来西亚首次举办的Ads Awards 2016颁奖礼在今天晚上顺利进行,Maxis一支名为‘The Last Kite Maker’ 的广告横扫3个奖项,并成功夺得2016年度YouTube最佳广告大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

Youtube马来西亚Ads Awards 颁奖礼(YouTube Malaysia Ads Awards)是Youtube马来西亚第一次为极具创意的品牌/机构而举办的颁奖礼,并获得Malaysian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MAA) 当局大力支持。

Youtube马来西亚Ads Awards 颁奖礼一共设有9个奖项,分别为最佳电迅/科技广告,最佳金融广告,最佳零售广告,最佳消费品广告,最佳5秒简介广告,最佳动画广告,最佳说故事广告,最佳长视频广告与年度最佳广告大奖。Maxis(Agency为IPG)以一支‘The Last Kite Maker’ 广告夺得最佳电迅/科技广告,最佳说故事广告,最佳长视频广告与年度最佳广告大奖,成为全场大赢家!

其余的奖项分别被其他的5个品牌/机构夺得,BSN以‘Janji Papa’赢得最佳金融广告,11street以 ‘Whatever It Takes’ 夺得最佳零售广告,F&N以‘Warnai Dunia’ 赢得最佳消费品广告。此外,Dutch Lady 夺得最佳5秒简介广告奖与Tune Protect赢得最佳动画广告。

除此之外,YouTube还颁发了Silver Button给4位新晋破10万粉丝的YouTubers,分别是Pharmit24Shawn LeeVS GAG 和 Nur Amira Syahira 。

 

最后,恭喜Maxis成为大赢家,明年继续给大家带来创意优质的广告视频!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横扫3奖再夺2016年度最佳广告大奖,成为首届YouTube马来西亚Ads Awards 2016大赢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Maxis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