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获好评的Huawei Mate 9终极解码!火热的背后蕴藏Mate系列强大的基因!

0
Global Launch Mate 9 5

Huawei Mate 9发布至今,其出色的综合实力广受用户好评,而许多海外科技媒体,测评网站也纷纷给予了极高的评论,这让Huawei Mate 9就好像球场上著名的“德国战车”,精准,高效和强大。而今天,我们就要深入了解蕴藏在Huawei Mate 9背后那强大的Mate基因来源!

 

1. 出色的工业设计+高逼格保时捷设计跨品牌合作!

huawei-mate-9-porsche-design-angle-970x647-c

Huawei Mate系列的成果源自于Mate 7,当时Mate 7凭着6寸大屏,4000mAh长续航,秒开指纹识别等功能迅速捕获消费者的芳心,迅速走红热销,甚至一度到了机供不应求的阶段。而随着时间的推移,Huawei一直在Mate系列上精益求精,不断改良进步,从过去大剌剌的设计到如今Mate 9融入了时尚大方的设计风格,还找来了保时捷设计跨品牌合作,推出了超美Mate 9保时捷设计版,据高管透露这部手机是集合了双方最擅长的部分结合。

img_0230

Huawei Mate 9 保时捷设计限量主版主要特色包括线条、弧形,还有表面颜色的工艺处理,从这些地方能看出 Porsche Design 的经典特色。此外,也推出了同样是曲面屏设计的Mate 9 Pro,单单在机型设计上就能满足3种不同人群的需求!奢侈:Mate 9 保时捷设计;出众:Mate 9 Pro;务实:Mate 9。

 

2.   强大的Kirin 960处理器!

15417067_10211460782293713_2110434628_n

Huawei Mate 9采用了自家研发的海思Kirin 96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是世界首枚采用ARM Cortex-A73/A53八核中央处理器和Mali G71图形处理器的芯片组。这款处理器的多核性能是所有智能手机系统芯片中最强之一,提供强大运行速率的同时还减少了15%的耗电量。Kirin 960处理器发布至今可算是收获最多掌声与欢呼声的 Kirin芯片,这让Mate 9有个一颗强大的心脏,无论是多任务切换或运行大型游戏,不再倍感压力了!

 

3. 超长续航+ Super Charge快充

15170801_1415898248438354_7611515760650405432_n

Mate 系列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手机电池的续航表现,全新的Huawei Mate 9一样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容量,可以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3G通话达到30小时,连续4G上网达到20小时,连续音乐播放达到105小时。除了续航一样强劲以外,这一次Huawei Mate 9新增Super Charge快充功能,经过实测半小时能帮手机充进50%的电量,从此告别充电缓慢的问题!

 

4. 与Leica合作的第二代双摄镜头,随意拍出好照片!

img_20161110_170014_meitu_3-1024x768

Huawei子品牌Honor早在2014年底就推出了首个平行双摄像头手机Honor 6 Plus(平行摄像头指两个镜头同样像素,早前双镜头手机其中一个镜头为辅助作用),2016年与百年老字号Leica达成战略合作,因此Huawei P9系列一出搭载Leica认证双镜头风头一时无两,让手机摄影变得越来越简单。随后,手机摄影业界标杆Apple也推出了带有双摄像头的手机iPhone 7 Plus,而此时Huawei Mate 已启用第二代Leica双摄像头。

daccfc687564e1fa89dc83026a9972a6

在规格上,iPhone 7 Plus采用的是双1200万像素,Huawei Mate 9则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虽然同样具备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但是Huawei却在技术上采取了与Apple不一样的做法。黑白摄像头的重点并没有放在变焦上,而只是负责拍摄黑白的照片,同时与彩色摄像头拍出的彩色照片合成一张照片,以此增强图像的锐度和清晰度。而本站之前已做过两部手机的拍照对比,Huawei Mate 9高票获胜,请看:Huawei Mate 9与iPhone 7 Plus拍照对比 。

 

5. 售价+售后服务

20161115083240368

Mate系列的售价对比起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极具竞争力,Huawei Mate 9在马来西亚的正式售价为RM 2699,对比iPhone 7 Plus最低都要从RM 3799起,而已停产的Samsung Galaxy Note 7售价为RM 3199。此外,Huawei Mate 9还提供了VIP级售后服务,一年保家,12个月内若手机有问题都是一对一更换,还有屏幕warranty,提供一次免费更换为期3个月。

 

 

更多Zing彩:

 

本文:

广获好评的Huawei Mate 9终极解码!火热的背后蕴藏Mate系列强大的基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