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再放狠招逼退货,美国的Galaxy Note7将被永久禁用!连充电都冲不进!

0
Galaxy Note 8

在正式回收行动开始两个月后,SAMSUNG在美国市场的Galaxy Note 7回收率已达到了93%。不过,或许是部分用户太喜欢这台手机的原因,一部分Note 7至今仍无法成功回收。面对如此情况,铁了心要把所有Note 7回收销毁的SAMSUNG这次似乎决定要动真格了。

galaxy-note-7-blue-coral-profile

据悉,SAMSUNG准备在美国通过升级软件来永久禁用Galaxy Note 7。据一名Note 7用户从美国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收到的通知显示,SAMSUNG将于12月15日之前通过修改软件的方式阻止Note 7充电,以逼迫用户放弃使用该手机。

samsung-galaxy-note-7-recall-fire-explosion-840x473

其实这已并非SAMSUNG首次采取类似的行动。早在上个月,SAMSUNG就已开始将美国的Note 7的充电限制在60%,并且在手机屏幕打开时还会向用户发送弹出式通知,告诉用户手机必须被召回。

 

此外自本周开始,加拿大的Note 7的蓝牙和WI-FI功能被SAMSUNG禁用,用户将无法连接移动网络,甚至连电话都不能打。退换Note 7的用户将获得全额退款,或者更换SAMSUNG其它设备的选择。据悉,至今还有28.5万台Galaxy Note 7在市场上流通。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再放狠招逼退货,美国的Galaxy Note7将被永久禁用!连充电都冲不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