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竟成收藏品!?未开封的初代iPhone价格已被炒到了近9万马币!

0
iphone og iphone 7 plus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稀缺的东西往往都具有收藏的意义。虽然很多电子产品随着时间的远去早已过时,但这并不阻挡收藏家们对一些经典之作的热情,其中,Apple的里程碑之作——初代iPhone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14507cdd3da6814-png_600x600

近日,EBAY上就出现了多款正在拍卖的初代iPhone。其中,一部未开封的8GB版黑色款初代iPhone的价格已经别人炒到了1.95万美元(约RM86,258)的高价。此外,已经开封的黑色款8G版的价格也依然高达1.6万美元(约RM70,776)。而当规格降到4GB的时候,售价才“进一步”降低至1.2万美元(约RM53,000)。但无论如何,这些价格都比当初上市时599美元(约RM2,650)的售价高出了很多倍。

c7f4127859837a1-png_600x600

有谁会愿意花上万美元去购买一款已经老的掉牙的手机呢?或许很多人都这么想吧?但对于收藏家们特别是果粉们来说,极具纪念意义的初代iPhone毫无疑问是值得收藏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智能手机竟成收藏品!?未开封的初代iPhone价格已被炒到了近9万马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