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8GB RAM+256GB ROM,HTC 11具体配置细节曝光!同时还将回归双摄像头设计!

0
htc 1 m8 back top camera 1500x1000

虽然HTC官方早已辟谣了此前有关HTC将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但这并不代表HTC的手机业务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如今留给HTC的时间已经不多了,HTC目前正急需一款力挽狂澜之作。在这个非常时期,明年的HTC 11究竟能否担此大任呢?

htc-ocean-02_0903c0021c01640659

根据最新的情报,HTC 11除了将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外,还将配备8GB RAM以及256GB的内置存储空间。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内置37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最新的Quick Charge 4.0快充技术(充电速度相比QC 3.0提高了20%)。

htc10-4

设计方面,传闻指HTC 11将采用无边框的设计,屏幕尺寸为5.5寸,分辨率为2K。此外,One M8上的双摄像头也将在HTC 11回归。据悉,HTC 11的两个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至于操作系统方面,如无意外的话HTC 11预计将会运行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Sense 8 UI。不知这次HTC 11能否为HTC吹起反击的号角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8GB RAM+256GB ROM,HTC 11具体配置细节曝光!同时还将回归双摄像头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HTCHTC 11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