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走第一,Michael Kors智能手表Access Bradshaw登场!采用Android Wear系统,售约RM1550!

0
michaelkors logo

是的,你没看错!时尚品牌 Michael Kors 也推出智能手表啦!❤ 这款名为 Access Bradshaw 的智能手表采用全金属材质、依然为 Michael Kors 设计风格、采用 Android Wear 操作系统、支持 IP67 级防水防尘等。

售价350美元(约RM1550)!

 

Michael Kors Access Smartwatch Launch Party

  • 1.4寸AMOLED显示屏幕(分辨率 320 x 290)
  • 高通APQ8000W处理器
  • 512 RAM + 4GB ROM存储组合
  • 低功耗蓝牙 4.1
  • 电池容量 400 mAh
  • 支持 IP67 级防水
  • 运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

售价:350美元(约RM1550)

 

CrcqBLnVYAAYghb

Access Bradshaw 智能手表采用经典的表圈和不锈钢结构。Michael Kors 还为 Bradshaw 设计了一些专属表盘,用户可以自由更换配色、不同的表盘,交给手表定时自动切换哦!

 

michael kors access bradshaw 12

Access Bradshaw 智能手表配备了高通APQ8000W处理器、512MB系统内存和4GB存储空间、内建400 mAh电池、并采用360 x 326(240 ppi)分辨率1.4寸AMOLED显示屏。Access Bradshaw智能手表支持Wi-Fi和蓝牙4.1 LE、防水防尘。

 

michaelkorsaccess watches review 20160908 115216

除此,Accress Bradshaw 还运行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Wear,兼容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手机,以及iOS 8.2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5 和以上型号 Apple 装置。

目前,用户可以以 350美元(约RM1550)在 Google PlayStore 买到了哦!女生们会喜欢这种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尚走第一,Michael Kors智能手表Access Bradshaw登场!采用Android Wear系统,售约RM15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