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要完成回收工作!Samsung:已成功召回270万部Note 7,为总占比的88%!

0
Samsung Trying To Keep Customers Safe 副本

距离Note 7 正式宣布死亡都有好一段时间了,虽然还有许多用户还是很舍不得把手机退换,而Samsung 也逼不得已通过软件的升级来强逼禁用Note 7。现在Samsung 官方也对回收工作,给出了最新进展。

 

三星宣布完成270万部Galaxy Note 7召回:总占比88%

按照Samsung 的计划,官方也定于本月底要完成全部的Note 7 召回工作。据韩国时报报导,Samsung 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全部270万部Note 7 的召回工作,占全部投放量的88%

此外,报导也称Samsung 自开卖以来在市场投放了306万部的Note 7,目前美国、欧洲、加拿大等地的召回率为90%,而韩国的召回率也在80% 左右。

 

三星为Note 7推送“死亡固件”:第一大运营商拒绝配合

其实现在针对这一款手机还有两大议题,一是其发生自燃事件的最终解释,第二则是Samsung 在推行的断网、断电等强制措施会否带来任何新的负面影响。不管怎样,如果Samsung 能够在年底就完成召回工作,那么就可以全神贯注在明年发布的Galaxy S8 和新手机上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月底要完成回收工作!Samsung:已成功召回270万部Note 7,为总占比的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