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连续剧也可用VR!Netflix正式推出虚拟实境App,支援36°视野看戏!

0
what netflix and hulu look like in virtual reality 副本

不久前,Netflix 才宣布用户可以离线观看电影/连续剧,现在其公司又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虚拟实境(VR)应用。据悉,Netflix 这款新的VR 应用可以让用户透过VR 装置,观看36° 视野的虚拟实境电影。

 

161212 27771 1

这次Netflix 并不是在原本的App 里直接支援VR 播放影片功能,反而是另外推出一款独立的VR 应用让用户下载,不过好在这两款App 是可以同时连接同一个账号。

目前Netflix VR 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 上架,但却只有Android 版本。需要注意的是,Netflix VR所支援的VR 装置也只限于Google 的Daydream VR 装置,但是不排除未来也会支援其它厂商的VR 装置。

 

161212 27771 3

虽然这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体验,但是有用户在使用Netflix VR 观看戏后,表示手机在20到30 分钟内就发生了过热的问题,或许Netflix VR 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改进与修正。

在这几年里,VR 都成为了科技界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作为第一个开放支援VR 的Netflix,或许接下来这股热潮将会带动其它公司的跟进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煲连续剧也可用VR!Netflix正式推出虚拟实境App,支援36°视野看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