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也忍不住要推双镜头手机?!ZenFone 3 Zoom手机现身工信部网!

0
161210 27739 2

早前Asus 就宣布将会在明年的1月4日举办一场名为Zennovation 的发布会,同时在CES 电子展上又将会有新品推出。现在中国工信部的网上,出现了一款Asus 的手机,而且从照片来看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双镜头了!

 

161210 27739 1

根据工信部所曝光的消息,这款名为Asus Z01HDA 的新机,最大的特色就在于了手机背部的双镜头设计,而在镜头的底部下方则是雷射对焦系统及闪光灯。其实之前在Bluetooth SIG 认证网页上,就有一款名为ZenFone 3 Zoom 的新机出现过,并且都被认为会在CES 2017 上亮相。

 

161210 27739 2

此外,根据曝光消息所看到的手机配置显示,ZenFone 3 Zoom 采用了5.5 寸Full HD 的AMOLED 屏幕、搭配Snapdragon 625 处理器、拥有4850mAh 大电池。至于镜头方面,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而后置的双镜头组合则是1200万搭配1300万像素的组合。

怎么看这款手机都应该是以拍照为主打,而且又是Asus 的首款双镜头手机,相比许多粉丝一定迫不及待想看看这部手机的真面目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也忍不住要推双镜头手机?!ZenFone 3 Zoom手机现身工信部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