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 Plus成功被判抄袭、北京停售!Apple不服、怒告北京知识产权局!

0
91f4d8cf722d0a4a31ae1ca9e5259a62

还记得今年6月份这个轰动全球的新闻吗?iPhone 6/6 Plus 被一间不知名的中国公司 —  佰利 Baili控告,说是侵犯了旗下一款名为 100C 的手机专利。而最让人吓一跳的是,这间中国公司竟然赢了这起官司,北京知识产权局宣判:两个手机 “无明显差异”,iPhone 6/6 Plus 禁止在中国北京售卖!!

呵呵,Apple 怎么可能会默默接受这一切?别傻了。

 

tag1-3

目前,Apple 以违反程序、越权为由,竟然将北京知识产权局告上法院!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也受理了这起案件,在过去的12月7日开庭审讯!

由于佰利公司今次由于不是被告,所以他们只以第三证人方式出庭应讯。

 

iphone-6-6plus

有备而来的 Apple 律师团表示,主要诉求为:

  • 撤销北京知产局的《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

  • 宣判 iPhone6、iPhone6 Plus 未侵犯佰利公司的外观专利权!

进行激烈辩论后,法庭将择期宣判此案。

 

这里小编帮大家追溯以下,当时佰利控告 iPhone 6/6 Plus 与 100C 手机的相同之处:1345903

  • 手机厚度分割比例和侧面弧度
  • 机身边角设计
  • 侧面都是全包裹曲线
  • 相机造型
  • SIM 卡槽设计
  • 补光灯配件採用类似的处理工艺
  • 官网图与自家手机相似度100%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一切暂未有结果。如果一旦成功,北京知识产权局是否会被判违法…….?(小编不敢想)但估计成功率,应该不会高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6 Plus成功被判抄袭、北京停售!Apple不服、怒告北京知识产权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