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不用出门了啦!HappyFresh和Tesco宣布合作:干货、冷冻食品统统1小时送到你家!

0
777

大家在周末是不是都懒得动宅在家里?很多时候当母亲Jio我们一起去菜市买菜,我们都会说:“ 周末咧~就不能让我睡迟点吗? ”

没错!HappyFresh今天就宣布正式于本地著名霸级市场 — Tesco联手合作,只需在App里面轻松选购各种干货、冷冻食品甚至是一般日常用品,保证1个小时就会送到你家!

 

HappyFresh应用程式下载链接:

App Store:链接

Google Play:链接

 

15570912_10154472130973248_1715470987_n

过去六个月,HappyFresh就已经在本地其中5家Tesco霸级市场进行试跑计划,通过Tesco所提供广泛多元以及价格实惠的产品,用户如今可以轻松透过App进行采购,然后1个小时就能够获得食材!

这项合作计划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因为Tesco提供了超过12000种食品和非食品类系列商品,其中也包括了各种Tesco品牌的物品。

 

15577578_10154472129848248_1958801725_n

Paul Ritchie,马来西亚Tesco霸级市场首席执行长在活动上表示,

作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霸级市场业者,无论是实体店面或网上采购,我们都极力于精益求精以提高顾客的满意程度。我们聆听并采购顾客的回馈意见,将他们的采购过程变得更简单、更美好及更快速。透过与HappyFresh建立合作关系拓展多元销售平台,我们可以让顾客的网购体验变得更流畅、便利以及轻松!

 

15497700_10154472126813248_854274200_n

另外,马来西亚HappyFresh董事经理吴啸Opal Wu分享:“ 与马来西亚Tesco的合作关系,让HappyFresh能够更进一步达成我们的目标与使命,那就是通过科技让顾客做出更优质的商品采购。我们的完美1小时外送服务也将将全方位为更多顾客提供支持,让顾客享有更愉快便利的生活。科技改变了世界趋势,我们相信这项与马来西亚Tesco霸级市场的合作计划,建辉进一步支持我们落实公司的核心愿景,为现代都市用户提供简单、轻松以及安全可靠的购物方案,让生活更便利!无论任何时候,他们都可以善用我们的网购平台,从HappyFresh选购自己喜爱及新鲜优质的商品。 ”

 

15497567_10154472126473248_652842814_n

目前1小时之内送货到你家的服务仅限于 Klang Valley 地区,未来还会陆续扩展至 新山、槟城、怡保等地区哦!

 

 

欲知更多有关HappyFresh,大家可以浏览官方网站或Facebook:

HappyFresh官网:链接

HappyFresh面子书: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菜不用出门了啦!HappyFresh和Tesco宣布合作:干货、冷冻食品统统1小时送到你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