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新智能设备操作系统:Android Things!连接打印机、门锁、烤箱都no problem!

0
android internet of things 1 100586500 large 副本

在今天,Google 就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并希望将Android 普及到用户家中的每一个角落,而这款新的系统就被命名为Android Things。到底这一款操作系统能做什么,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呗!

 

img 1481689606 12787

首先,这一系统能够连接扬声器、摄像头、路由器等设备。但是,严格上来说Android Things 并不能称得上是款全新的系统,因为它本质上是Brillo 的更新及重新命名。

要知道Brillo 早在一年半前就正式发布,而这款基于Android 的操作系统,是专门为智能设备和物联网产品而设的。可是正当大家以为它已经消失时,没想到Google 却改了个名字再次推广。

 

d742e92b2aaca24

此外,根据官方的引述,与旧的Brillo 不同之处是,Android Things 可以通过相同的标准开发工具完成。这样对一些有经验的开发者,就可以轻松搞定一款新产品,再推出市场里。

但是一定要说的是,大多数的人再看到Android Things 这词时,也许会以为它需要透过Android 的设备才能使用,但实际上Android Things 操作系统是可以在幕后提供服务和计算支撑的。

 

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借助Android Things 实现更多强大的功能,比如连接打印机、智能门锁、烤箱等设备,而并非只有普遍的智能灯泡和智能插座。最重要的是,Android Things 同时也支援iOS 平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推出新智能设备操作系统:Android Things!连接打印机、门锁、烤箱都no proble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