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键Byebye!Synaptics正式发布:业界首款光学指纹识别!传Samsung Galaxy S8将用上!

0
f36564dbe00c4ce8b4a299ced1d458ff th

美国半导体制造大厂 Synaptics(新思国际)于美国时间 12/13 发布了业界首款光学指纹辨识器「Natural ID FS9100」,藉由光学技术辨识指纹细节,提供高性能、高安全性的辨识能力。

Synaptics Natural ID FS9100 光学指纹辨识器的高度分辨率,让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可搭配小于 1mm 的全覆式玻璃面板降低机身厚度,也能搭配主流的 2.5D 玻璃,还支援湿手辨识功能。Natural ID FS9100 可创造易清洁的无孔式指纹辨识体验,同时透过所覆盖的玻璃面板,提高耐用、防光、防水、防静电等能力。

 

Synaptics發表光學指紋辨識器 傳三星S8將採用

▲Synaptics 发布业界首款光学指纹辨识器「Natural ID FS9100」。

 

Synaptics發表光學指紋辨識器 傳三星S8將採用

Synaptics Natural ID FS9100 光学指纹辨识器采用 SentryPoint 技术,以量子配对器与 PurePrint 防欺骗技术,提供高度安全的身份验证功能,且运用独有的人工智能技术区分指纹特徵。预计明年第一季会有样品出炉,第二季开始量产。

传闻,Samsung 新一代旗舰手机 SAMSUNG Galaxy S8 将採用 Natural ID FS9100 光学指纹辨识器;这项传闻其来有自,因为Samsung智能手机所使用的指纹辨识模组都由 Synaptics 供应。近日,SAMSUNG Galaxy S8 也有新渲染图曝光,并传出将会採用 Y-Octa 屏幕技术,这项技术首度运用在刚退场的 Note 7 。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Home键Byebye!Synaptics正式发布:业界首款光学指纹识别!传Samsung Galaxy S8将用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s8Samsung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