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RM3399,曲面Huawei Mate 9 Pro正式大马开放预购:曲面屏就是帅!

0
Untitled5

昨晚,就已经宣布与Huawei Mate 9 一起发布的Porsche Design 版本在今天就会开放预购,而现在Huawei 官方也正式宣布,另一款同样为曲面版的Mate 9 Pro 也正式开启预购了,价钱为RM3399!

 

Huawei Mate 9 Pro 规格参数:

Honor 5X Protective Cover!

  • Android 7.0,EMUI 5.0系统
  • 5.5寸2K AMOLED双曲面屏幕
  • 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内存组合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倍光学变焦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大马售价:RM3399

 

Honor 7 A!

除了Huawei Mate 9 Porsche 版外,Mate 9 Pro 可以说也是Huawei 旗下的第一款双曲面手机,大致上除了少了Porsche Design 的字眼外,手机的整体设计都是一样的,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器,且最重要是帅帅的双曲面设计!

 

如果说想要入手曲面版的Mate 9 但又负担不起Porsche 版的售价,那么这款Mate 9 Pro 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在配色方面,用户可以选择钛灰或朦胧金。现在这版本的Mate 9 已经可以预购了,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大马Huawei Facebook VMall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RM3399,曲面Huawei Mate 9 Pro正式大马开放预购:曲面屏就是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