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sus ZenWatch 3正式登入大马市场!时尚圆表盘+快充,售价为RM1199!

0
15326345 990705794367239 1040555348628138646 n 副本

在今年IFA 展的时候,Asus 就发布了一款采用了圆表设计的智能手表– Asus ZenWatch 3,而且之前就有消息这款手表会在12月登入大马市场。果不其然,现在这款手表已经正式被宣布带进了本地及其售价是多少!

 

Asus ZenWatch 3规格参数:

zenwatch-3-official-img-1

  • Android Wear OS系统
  • 1.39寸AMOLED圆形屏幕(400 x 40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  512MB RAM + 4GB ROM
  • 支援蓝牙v4.1
  • 340mAh电池容量,支援HyperCharge快充
  • 银色、玫瑰金、灰色
  • 45 x 45 x 9.95~10.75mm机身大小

售价:RM1199

 

capture

昨晚,在大马Dynamics Distribution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可以看到这款ZenWatch 3 的宣传海报被放了出来,而且其售价也显示为RM1199。但是就只有两种配色,分别为 “DARK BROWN STRAP + GUN METAL CASE” 及 “BEIGE STRAP + SILVER CASE”

 

zenwatch-3-official-img-3

ASUS ZenWatch 3 采用全新磁吸式充电设计,可自动嵌入定位,并内建独家 HyperCharge 充电技术15 分钟就可充至 60% 电量,最长续航力也高达 2 天之久!

另有吸附式行动电源配件,可额外提升 ZenWatch 3 约 40% 的续航力。此外、搭配全新 ZenFit 活动追踪 APP,可透过智能手机检视图表等资讯,也能自动计算使用者每日步数,号称准确率达 95%,以及提醒久坐移动等功能。

 

Image may contain: text

虽然Dynamics Distribution 已经在宣传这一款智能手表,但是目前却还没正式宣布可以在哪买到,有兴趣想入手的或许还需要再等一等直到公布最新消息了。更多资料可以到Dynamics Distribution 的Facebook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Asus ZenWatch 3正式登入大马市场!时尚圆表盘+快充,售价为RM1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