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 For Change 2016活动圆满结束!Digi一共送出了RM130,000,优胜作品为《EDDY》手语学习APP!

0
Photo 1

2016年6月,Digi举办了第七届的Challenge For Change活动并且从广大民众中,召集了超过250项新奇的构思和概念,当中脱颖而出的3个作品经过重重难关被挑选了出来,而其中一个作品 — 《EDDY》最后也在昨天(12月14日)正式获得了最终胜利,得到Digi送出总值RM70,000的奖金!另外两队优胜队伍也各获得了RM30,000奖金!

 

冠军队伍:EDDY

奖金:RM70,000

photo-3

– 主要以App和手机游戏的方式,帮助有听力、说话能力障碍的聋哑人士,更容易学习手语。

《EDDY》的Mohd Zuhairi在演讲中表示,透过更生动的3D画面游戏能让小朋友更好地学习手语,而且更厉害的是也能够方便像我们比较幸运的一群,更快速地学习一些基本的手语。在未来,《EDDY》更希望加入更多互动性的功能,比如方便有能力障碍的人和我们更简单快速的沟通方式,甚至希望可以像Google Translate功能一样,只需透过输入特定的手语就能够转换成文字给我们看!

 

优胜队伍:Food Ninja

奖金:RM30,000

photo-4

– 主要以App的方式来更有效率地分配吃不完的食物(哪怕是还可以食用的,或是不能够食用了的),捐给有关慈善机构或卖给负责处理的食品废弃部。

《Food Ninja》的整体概念就是希望透过更有效率的方式,降低甚至解决我国的Food Waste(食品废弃)问题。无论是能够或不能够再食用的食品,都可以透过App联络上并且分配交给有关部门处理,比如可再食用食品能够捐给慈善机构,而不能再食用食品则卖给肥料制造商等等。

 

优胜队伍:Good People Today

奖金:RM30,000

photo-5

– 主要以App的方式为有需要的病人筹款,所有智能手机用户只需轻轻一键就能够捐款至慈善机构。

《Good People Today》是一款众筹App,所有智能手机用户只需在App中绑定Credit Card/PayPal,然后只需一键就能够开始捐钱。透过大众的合理,希望可以为有需要的人士筹集更多钱,以解决他们在医疗过程中所遇到的金钱问题。

 

photo-2

“ Digital Connectivity for Good ” 作为此次CFC 2016的设计主题,这三组队伍经过了几个月时间的磨练和通过重重难关,让小编看到的不是各队伍为了金钱而想要胜出的态度,小编看到更多的是大家想要透过科技来改善生活的热心。小编由衷感谢Digi在这一方面出钱又出力,除了让更多有想法的年轻人有发挥空间,同时也一步一步实现了科技改善人生的初衷~

 

更多Zing彩:

 

本文:

Challenge For Change 2016活动圆满结束!Digi一共送出了RM130,000,优胜作品为《EDDY》手语学习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