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amsung开始行动了!Samsung:今天起所有Note 7最高只可充电至30%!

0
note 9 副本

终于,大马Samsung 也要开始采取行动了!如果你手上还有Note 7 的话就要注意了,因为官方正式给出最新消息,称从今天起只可把手机充入最高电量为30%。

 

samsung-galaxy-note-7-limited-charge-malaysia-2016-new

大马Samsung 官方在今天,就向其品牌产品的用户推送了一则更新通知,而通知内容正式与Note 7 有关,那就是从今晚9.00PM 开始所有大马地区的Galaxy Note 7 将会被限制充电到最多30%,也建议用户把手机里的数据都备份起来以免丢失

 

samsung-galaxy-note-7-colours

通过这一次的手机更新,实际上Note 7 已经是无法正常使用的了,虽然不像美国地区那样,所有的Note 7 手机将会被阻止充入电量,并且消除它们作为手机的运作能力…

目前,用户们还可将手机全数退款或是换成S7 Edge,所以如果有朋友还没交还手机,应尽快联系Samsung Malaysia 把手机退还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amsung开始行动了!Samsung:今天起所有Note 7最高只可充电至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