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配置获升级!Sony三款新旗舰手机曝光:4GB RAM+IMX400传感器!

0
s fcf939e7c0d645ffa5748a0dfe924a50

Sony 在手机界里虽然发展的不是很好,但是他们并没有打算放弃的意思,除了在前几天看到了Sony 的全面屏概念机曝光后,现在也有消息Sony 在明年的MWC 上会带来旗下全新的旗舰机。现在有关旗舰机的部分规格也被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索尼三款新旗舰齐曝光:内存升级 摄像头彪悍

根据网友所曝光的消息来看,Sony 在明年的MWC 上至少准备了三款旗舰手机要推出,分别是5.2寸屏和5.5寸屏,而另外一个也同样是5.5寸版本,但是屏幕分辨率却是在4K 级别,并在外形设计上采用所谓的 “三明治” 式。

 

索尼三款新旗舰齐曝光:内存升级 摄像头彪悍

可是有点让人失望的是,消息还指出手机的处理器依然会搭载Snapdragon 820,而稍微可以感到欣慰的是Sony 在内存终于要升至4GB 了。此外,这三款新机还有可能会内置IMX400 传感器,至于这传感器据说是采用了多线DRAM,提高电子滚动快门的速度,并获得类似相机机械快门的稳定效果,同时使运动画面不容易变形。

其实Sony Xperia XZ 的拍摄能力都已经不容小看,现在所曝光的手机消息如果属实,真的很值得令人期待!我们就一起好好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部分配置获升级!Sony三款新旗舰手机曝光:4GB RAM+IMX400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MWC 2017Son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