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大叔果然够强!Super Mario Run手游一推出,就冲上5国App Store Top 1!

0
Super Mario Run coming to iPhone and iPad on Dec 15 副本

以Mario 为主题的手游Super Mario Run 在昨天半夜就已经正式上架,以免费下载的形式在全球推出。非常惊讶的是,这一款手游在推出还不到24 小时的时间,竟然获得了大量玩家的支持,在5 个国家内直达App Store 排行榜的Top 1。

 

Super Mario Run Revenue Forecast Hero Image

根据外媒的报导,Super Mario Run 不仅在宣布时受到大众的关注,而且在推出短时间内也获得了惊人的成绩。其中由Sensor Tower 所提供的资料显示,Super Mario Run 已经是美国地区收益排行榜第7 的App

 

s.aolcdn

另外,在德国、荷兰、墨西哥、瓜地马拉、和哥伦比亚这5 个国家内,这款手游更是一推出就冲上了App Store 排行榜的第一名。据分析师的推测,Super Mario Run 还可望在短时间内于多个地区,成收益能力最高的应用。

 

161216 27838 2

其实之前也有报告指出,预期Super Mario Run 会在推出的第一个月达到5000万的下载次数成绩,更会比之前的Pokemon GO 表现高出56%。但是,这一股热潮又会持续多久呢?因为早前Pokemon GO 刚推出时也是大受欢迎,可是在一个月后就慢慢冷却下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ario大叔果然够强!Super Mario Run手游一推出,就冲上5国App Store Top 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