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荣耀Magic挑战中国制造业工艺极限

0
Sc42c8995 d6a1 4a47 a6ff 94d63d3e6b55

12月16日,荣耀在三周年庆典上发布了2016年最后一款手机新品—荣耀Magic。荣耀总裁赵明表示,现在荣耀已经拥有全球1亿的粉丝和用户。

他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2016年对于荣耀而言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华为线上和线下整个双品牌独立运作进入一个实质化的阶段。但是因为产品定义除了一些问题,重新调整产品定义,导致节奏有点过于集中,2017年会把发布产品的节奏进行相应的调整。

“2016年另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荣耀在海外市场获得了实质性的突破。聚焦了几个核心市场,把一些暂时从目前来看还不是荣耀主流市场的进行了收缩。”

c8fcaa023712b87_size147_w1000_h667

荣耀Magic主打八曲面和超薄设计,前后平面双摄像头和超级快充,但是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基于智慧引擎的“人工智能”Magic Live。

赵明说,这是华为2012实验室四年磨一剑的成果,而且现在展示的仅仅是实验室在这个方向的一部分成果。

作为一款集合了荣耀各项革新技术的“未来手机”,赵明坦言,他并没有把荣耀Magic放到荣耀旗舰系列,也没有赚钱和销量的期望,“我们想把它定义成向未来演进和发展的一台概念手机,要挑战一下现今中国制造业工艺的极限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

在采访中,他还透露一个小细节:“其实我们内部有讨论,要不要真的把荣耀Magic推出来,还是说逐步地把这些技术用在未来推出的旗舰机里。”

最终没有选择后者,赵明认为有一部分原因是向苹果致敬,苹果手机开创了一个时代,但是iphone 7的创新让整个行业和市场都有点小失望,所以希望能和跟用户、粉丝和行业一起验证一下,我们对于手机发展方向的引领是否能够代表长远。

他对新浪科技表示,未来荣耀Magic哪项技术会率先被用到新的旗舰中,会取决于下一阶段,比如未来两到三个月中,用户对于Honor Magic的反馈。很多用户能够接受哪些功能、哪些不接受,需要一个交互的过程。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