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harp大红配色!OPPO发布R9s限量定制版“小幂Phone”,售约RM1800!

0
s 9aed06d581644a0f9bad30ba8343b177 副本

在10月19日的晚上,OPPO 就在中国发布了特别主打拍照功能的OPPO R9s!其实除了摄像头方面,这款手机的还用了非常多的创新,而微缝天线设计就是其中之一。没想到的是,现在一款R9s 的定制版正式推出了,而且颜色更是让人傻眼。

 

OPPO R9s新款发布:这配色我服了

在今天下午,OPPO 就在中国召开了发布会,带来的并非新手机,而是R9s 的杨幂定制版。这款R9s 版本又称作是 “小幂Phone”,在手机的后壳上带来了全新的大红配色,而且底部还带有 “我是你的小幂Phone” 标志以及杨幂的签名

 

在价钱方面,这款定制版最终被定在了2799元(约RM1800),而凡是购买这版本的用户将可获得杨幂定制明信片、定制笔记本、大礼包。至于配置方面,大致上是与普通的R9s 是一样的,除了手机外观外。

虽然说这一款定制版会在12月23日就开始限量开卖,尽管它的配色非常吸睛,尤其是在新年时可以拿出来装逼(红色嘛~),但是估计是无法在大马市场买到了…毕竟普通版都还没进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Sharp大红配色!OPPO发布R9s限量定制版“小幂Phone”,售约RM18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