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速度!磨砂黑OPPO F1s三天内售罄,你有买到吗?!

0
15492160 613751505492328 1041801233812685976 n 副本

OPPO 手机在大马市场可以说是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一款名为OPPO F1s 的机型更是受到用户们的热烈欢迎,尤其是一些热爱自拍的男神/女神!上星期,这款手机的限量版磨砂黑配色就已经开卖,销量更是让人大吃一惊,仅仅三天就售罄!

 

customers

12月17日,OPPO F1s 限量版磨砂黑以同样的售价RM1198 正式在大马开卖,就连官方也没想到的是,这款磨砂黑的OPPO F1s 竟然在开卖后只花了3 天,就全卖光光啦~!

截止目前为止,OPPO F1s 这款手机在大马的销售量两个月内已经达到了100,000 部。

 

black-gift-box-01

其实OPPO F1s 凭借它的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就吸引了不少自拍爱好者,再加上这么酷的磨砂黑,而且价钱依然有没改变,加上独家手机保护壳与自拍棍的赠送,能够大受用户们的欢迎也不是没有理由。

看来OPPO Malaysia 在今年的销售成绩都非常乐观呢!真的是可喜可贺啊!不知大家来不来得及把这一款磨砂黑的F1s 抢到手呢?成功买到的可以来Show Off 一下了哈!xD

 

 

更多Zing彩:

 

 

本文:

惊人的速度!磨砂黑OPPO F1s三天内售罄,你有买到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