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收礼物啦!只要你是Galaxy S7用户,Samsung就免费送你14款手游!买手机还扣RM300!

0
Capture10

这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wohoo~~!今年对Samsung 来说可真是过得特苦啊…但是为了回馈用户对Samsung 的支持,官方决定为Galaxy S7 系列手机用户送礼。赶快来看一下有什么好康可以拿!

 

只要你手上握着一款Galaxy S7 Edge,那么就可以免费下载Samsung 专门为你送上的14 款手游!如下:

  • Genies & Gems
  • Star Wars : Galaxy of Heroes
  • MARVEL : Contest of Champions
  • Hungry Shark World
  • Asphalt 8:Airborne
  • Plants vs Zombies
  • Need for Speed No Limit
  • HearthStones
  • HIT
  • Clash of Kings
  • Empire: Four Kingdoms
  • Vainglory
  • Nonstop Knight
  • Olympus Rising

链接:点这里

喜欢玩手游的用户,在这个佳节里就有玩不完的游戏可以玩啦!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好康还不止如此哦~ 如果你有兴趣想购买Galaxy S7 Edge,那么现在也是最佳时刻,因为从12月19日也就是今天起到明年的2月19日,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将可享有RM300 的现金回扣哦!(限首20,000部)

买新手机有现金回扣还有免费那么多款手游,你还在考虑吗?快冲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圣诞收礼物啦!只要你是Galaxy S7用户,Samsung就免费送你14款手游!买手机还扣RM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