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玩法了!Messenger正式加入群组视像通话:支援50人,还有3D面具玩!

0
facebook messenger group video chat

自从Facebook 旗下的Messenger 成为了独立应用后,其新功能就不断的在增加。除了不久前刚加入的新拍照功能,现在Facebook 又再加入了全新的功能,那就是视讯群聊(Group Video Chat)功能啦!

 

groupvideochat howto

目前,Facebook 已经拥有多达2.45亿的用户,在每个月都会使用Messenger 的视讯功能,而为了进一步提升视讯聊天的功能,Messenger 也推出了最多可支援50 人的视讯群聊系统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在每次进行通讯时,荧幕会自动把视讯中的用户数进行画面切割,而最多可以显示6人的影像。如果超过6 人进行视讯,系统会以发声最多的前6 人来显示影像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davidm/videos/10158082484745195/”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除此之外,早前Facebook 就收购了3D 面具相机 App “MSQRD”,所以在这一次的更新中很自然的也把相关技术加入,让用户可以在视讯时加上3D 面具增加乐趣

目前,这一功能已经推出更新,用户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Messenger App,就可以在群组聊天室中使用了!还没upgrade 的赶快去更新然后和朋友一起video call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有新玩法了!Messenger正式加入群组视像通话:支援50人,还有3D面具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