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629起,网传Samsung将在1月发布Galaxy A3、A5(2017)!

0
samsung galaxy a3 a5 2016 preview 3 副本

在12月8日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有关Samsung Galaxy A(2017)系列手机的消息,其中包括了可以确定手机会拥有IP68 防水、Type-C USB、16MP 前后镜头。虽然当时官方并没公布推出的时间,但是现在有外媒给出了A3 和A5 的发布时间就在明年初哦!

 

Galaxy A 2017 leak 1

根据外媒SamMobile 的报导,Samsung 将会在明年的1月于西欧联盟地区发布Galaxy A3(2017)和Galaxy A5(2017),其中包括了比利时、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卢森堡和荷兰。另外这两款手机的配色也包括了黑色、蓝色、金色、及粉色。

 

capture

除此之外,在售价方面,消息来源也显示Galaxy A3(2017)的售价将会是349欧元(约RM1629),而Galaxy A5(2017)则是售449欧元(约RM2099)。可惜的是,消息来源却没提及到Galaxy A7(2017)也将会在1月发布,并有可能是在这之后。

一直以来IP68 防水防尘都只有在旗舰机上看到,但是现在Samsung 却把这一特性用在了Galaxy A 系列上,看来也很值得我们去期待这几款手机的发布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629起,网传Samsung将在1月发布Galaxy A3、A5(201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