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了!用150小时,Zuckerberg成功开发钢铁侠助理“Jarvis”:用声音控制家电!

0
zucker man 164680 副本

对于钢铁侠(Ironman)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不知大家在看了电影后,有否幻想过如果现实也拥有他的科技?看来这项技术也离人类不远了,因为已经有工程师成功开发出了,那就是Facebook 的CEO,Mark Zuckerberg!真的是太帅了!

 

扎克伯格用150小时开发出“贾维斯”:演示惊呆了

早在1月的时候,Zuckerberg 就表示要开发一个AI 人工智慧系统,而现在Zuckerberg 也正式宣布,名为 “Jarvis Project” 的系统已经突破了最难的部分!这采用了钢铁侠电影里,全能电脑助理 “Jarvis” 名称设计的专案,是透过语音指令控制所有的家电。

 

扎克伯格用150小时开发出“贾维斯”:演示惊呆了

目前Jarvis 已可以做到相当多的操作,包括控制房间温度、调整灯光亮度、搜寻音乐、烤面包、自动喂食宠物等,而且这些全都可以透过专属的iPhone App 或是Messenger App 完成

最有趣的是,当有到访者来到门口时,Jarvis 就会对客人进行识别,为其开门,并提醒主人有客人来到。

点此观看视频:12

 

据FastCompany 介绍,Zuckerberg 在这项目上总共花了大概100-150个小时,而取名为Jarvis 的原因,是为了向钢铁侠致敬,毕竟电影里钢铁侠的个人智能助手可是叫Jarvis 呢!另外,由于Jarvis 主要是通过文字指令完成操作,所以对相似短语的理解也是一个难题,因为虽然字面上相似,但实际含义却不同。

看了Zuckerberg 的演示后,是不是觉得像在家里也装一个这样的AI 智能系统呢?很可惜的是,Jarvis 并不会以产品的形式推出,所以大家还是别想太多了~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强了!用150小时,Zuckerberg成功开发钢铁侠助理“Jarvis”:用声音控制家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