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疯传Video!iPhone Siri死都不唱《PPAP》,一提到SAMSUNG竟然吓到乖乖唱完啦!

0
play button

太好笑了!太好笑了!!话说,某日本网友有天心血来潮,想要让 Siri 唱首『PPAP』给他听。但是 Siri 死都不要唱,结果这名网友只靠一个字,就成功让 Siri 乖乖唱完耶!

这影片一出,当然引起了很多 iPhone 用户争相模仿!你快点试一下!

 

完整影片如下:(源:ETtoday新闻云)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videos/1321429214559906/”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一开始死都不肯屈服的 Siri,到最后当网友提到:

你如果再不唱PPAP的话,我要换三星了!我要换三星了!我要换三星了!(无限放大中)

然后 Siri 就这样被 Samsung吓一吓,乖乖唱了自创的 PPAP 哈哈哈哈XD 这绝了!

 

不止!根据网友留言,除了 Samsung 厚,貌似 Siri 也会被其他品牌吓到耶。XD

15542107_181417688992551_8759548589515164539_n

 

当然,也有一些非常固执的 Siri,打死就不唱!

Image may contain: text

也有网友表示,不一定要用凶凶的语气,有时手机跟主人性格一样:吃软不吃硬啦~~!

Image may contain: text

目前超多网友都在争相 “折磨” 自己的 iPhone Siri,那你的Siri会唱歌吗?来告诉小编!(偷偷告诉你,小编的Siri已经屈服了!!XD)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友疯传Video!iPhone Siri死都不唱《PPAP》,一提到SAMSUNG竟然吓到乖乖唱完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