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虚拟与现实,全球首款AR手机:Lenovo PHAB2 Pro于中国发布!另还有PHAB 2、PHAB 2 Plus!

0
npVyqrR5AdtJWM0UBPZ1wQD21 4614

除了ZUK Edge,Lenovo 昨天还在Lenovo 武汉产业园线上发布了一款主打AR(增强现实)的手机平板 “大范儿PHAB2 Pro”。

据Lenovo 称,这是全球第一款采用Google Tango 技术的消费级设备,由Lenovo 携手Google、高通研发团队合作打造,以一台6.4寸2K 分辨率的大号板机为载体,实现了虚拟与现实的融合。

Lenovo PHAB2 Pro 规格参数:

82252911gw1faxdabv0r8j20ku0v944y

  • 6.4寸QHD IPS 屏幕
  • 1.8GHz 的Snapdragon 652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4050mAh 电池容量
  •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
  • 重力感应器/ 亲近感应器/ 光线感应器/ 陀螺仪
  • Android 6.0
  • 179.8 x 88.6 x 7~11.2mm 机身
  • 259g 重量
  • 魔金、傲灰

大马售价:RM1899

 

3999元!全球首款AR手机诞生:联想PHAB2 Pro

它配备了传感器阵列(信息捕捉频率超过每秒25万次)和三颗后置摄像头,能更真切地理解周围环境,提供AR 体验,另外还有杜比音效5.1 采集和杜比全景声技术。

 

82252911gw1faxd85lc1ij20zk0k00ua

举例来说,用户可以用它在真实餐桌上进行虚拟多米诺骨牌游戏,在实景卧室里与虚拟宠物嬉戏,甚至可以在房间里和入侵的虚拟外星人开战,也可以对客厅或厨房灯家居环境中的家居进行可视化构想并重新设计。

 

82252911gw1faxd84bcsaj21kw11xan9

内部处理器为高通Snapdragon 652,4GB RAM+64GB ROM,可处理大量相关数据,并完整支持Google Tango 算法的三大核心技术:运动跟踪(确认在三维空间中的位置)、区域信息获取(理解周围环境位置情况)、深度感知(探测障碍物和物体表面的深度信息)

其实这款Lenovo PHAB2 Pro AR 手机在12月7日就已经在本地发布,配置方面也和这次在中国所发布的一样,至于售价方面也定在了RM1899,可在全马的Lenovo 分行购买。

 

82252911gw1faxdvaop8jj20m86c2x6p

2

3

4

5

6

7

8

9

 

另外,该系列还有两款不支持AR 功能的型号– PHAB2 Plus、PHAB2,配置方面前者采用了6.44寸1080p IPS 屏幕、MT8783 1.3GHz 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可扩展存储、前置800万加后置双1300万摄像头、4050mAh 电池,大马定价为RM1299

559_111416060041_%e5%89%af%e6%9c%ac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融合虚拟与现实,全球首款AR手机:Lenovo PHAB2 Pro于中国发布!另还有PHAB 2、PHAB 2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