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HTC举办for U产品发布会!难道HTC One X10手机即将亮相?!

0
s a713c9111f0c4bd3ad728d3e2a33179d

昨天,在网上就有一款名为X10 的HTC 新款手机资料被曝光,并有消息称HTC 打算在明年的一月发布这一款手机。很巧的是,在消息传开来后,今天早上HTC 官方就送出了一张产品发布会海报,难道真的就是One X10?!

 

161221 27909 1

从HTC 所送出的海报来看,图里就只有 “For U 12.01.2017” 的字眼,却没有提到任何有关产品的资料。此外,按照日期来看,如不出意外HTC 所要发布的手机应该就是One X10 了,毕竟之前就有消息称One X10 将会在2017 年一月里发布。

 

1月12发!HTC全新手机X10曝光:性价比不高

此外,在右下角的 “HTC” 的 “C” 转90°后,就会变成 “U”,所以也有可能是在暗示下一款旗舰机。而这个旗舰机应该就是代号为Ocean 的HTC 11。

不过说真的,HTC 的计划真让人摸不着头绪…1月12日HTC 到底会带来哪一款新机,就唯有看看未来几天会否有更多的信息流出了。大家觉得哪一款手机的机率会比较大呢?不妨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1月12日,HTC举办for U产品发布会!难道HTC One X10手机即将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